"虤"怎麼念『虤』怎麼念~~好好笑 國字果然夠難.   ~~ 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 「龔龘龘 」   不然,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 <|||         『虤』租辦公室怎麼念 ~~好好笑~~ 您懂幾個字呢??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虤〞。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辦公室出租個字時就停下來,  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 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    這位弟兄也會答〝有〞!買屋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有次真的很爆笑,    有個長官點名票貼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長灘島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吳哥窟...................   你知道怎麼唸嗎?  ...........................   跟〝研〞 同音。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 E - mail後 ,  他告訴我他帛琉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馬 ',叫' 驫'      有次有個禮服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西裝外套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  你知道怎麼唸嗎? ............................   跟〝飆〞同音。    鑫 - ㄒㄧㄣ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