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薐)字問財運?發問者:筱薐 你好: 我ㄉ財運一直都很不好,我想請師父師叔幫我測字,我想測(薐)問財運! 澤修拆字解:[薐]字亦可拆為[花]及[穆],表你很會花錢,需要節制,注意訂做禮服開源節流;另穆表須像穆桂英一樣,無顯赫的家世背景,要以女子之身在戰場上廝殺打拼才能出頭。澤成拆字解:[薐]字拆為[禾]及[菱],禾表稻穀收成,菱角兩頭尖尖中間飽滿,但須濾桶要用利器剖開才能享用果肉,兩者都表示收成財富。但上面蓋著[草],表收成財富都被掩蓋住了,所以須要時機、方法或借助他力幫忙,把掩蓋的草撥開,才能尋得財富。建議:一、節能燈具花錢需要節制,注意開源節流。二、工作認真打拼。三、對人有容乃大,勿與人爭訟。四、可找信任的老師,針對你的出生時辰製作開運章擇日開光開財庫,將先天欠你的都召集回來酒店經紀還你,讓後天與你有緣的貴人或債務人都幫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