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在庭上接受律師提問 攝/法制晚報記者 曹博遠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因媳婦在單位被人欺負,工廠一直沒給說法,28歲的韓獻超酒後持刀找打人者理論,遭到廠長張某阻攔時,揮刀“嚇唬”卻最終扎死張某。
  今天上午,涉嫌故意殺人罪的韓獻超在二中院受審。韓獻超稱自己不是故意殺人,扎他是因為他擋著自己。
  上午9時30分,身材瘦小的韓獻超被帶進法庭,死者張某家人沒有到庭。
  韓獻超是河北省人,小學文化,無業。2009年,曾因故意傷害罪和故意毀壞財物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
  檢方訴稱,2013年4月21日晚上10時,在房山青龍湖鎮坨里村北京北啟星食品有限公司北側路口,韓獻超酒後持刀欲報複他人時,被張某勸阻,韓獻超持刀刺死張某。當天韓獻超向警方投案。
  “屬實。”韓獻超認罪。韓獻超說,張某是他媳婦的叔叔,平時很照顧他們一家。張某是廠長,媳婦是小組長。案發前他到北京看媳婦,張某說媳婦管理班組時,與女員工陳某發生了衝突,媳婦被打了。“張某說廠子會處理,但是我等了一個星期也沒處理。”
  韓獻超說,事發當天下午,他請張某等人吃飯,喝了六七瓶啤酒,有點迷糊。回廠時看到陳某的弟弟,“我回張某宿舍看到桌上有把刀,拿刀出去想嚇唬嚇唬陳某的弟弟。”
  韓獻超說,沒想到張某和另一個人攔住他,刀被踢到路邊溝里,他下溝里撿起刀,“張某站在溝頂攔著不讓我上去,我想嚇唬一下,拿著刀衝過去了,沒想扎死他。”看到張某捂著脖子躺在地上,韓獻超扔下刀撥打了120和110。
  “我就想找欺負我媳婦的陳某理論理論,張某老攔著。”韓獻超辯解。
  該案未當庭宣判。  (原標題:廠長屢次阻攔 被扎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