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臺北12月1日電(記者 董會峰 葉小剛) 訪台第六日,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率團在臺北、新北展開密集行程,活動達九項之多。
  1日一大早,陳德銘與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臺北圓山飯店會面。江丙坤提出三點期許,陳德銘則重申此訪三目的,並指出,儘管兩岸服貿協議仍在台立法機構審議,但兩岸不會停止貨品貿易及爭端解決機制的協商。
  在到訪台外貿協會時,陳德銘提出加強兩岸經貿合作四點意見,期許兩岸共同打造中華平臺,走向世界貿易。
  隨後,陳德銘一行乘車來到新北市,參訪了重量級企業宏達電子(HTC)、裕隆集團。在抵達HTC新店總部時,陳德銘受到HTC執行長周永明等人熱情歡迎。
  下午,陳德銘將陸續參訪中遠集團臺北代表處、中國銀行臺北分行、中國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並出席大陸赴台投資企業座談會。
  傍晚,陳德銘將在臺北與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見面。
  據透露,11月30日,在結束當天既定行程後,陳德銘還逛了誠品書店臺北信義旗艦店,與誠品董事長吳清友交流,併購買了幾本書籍,深夜才離開。(完)  (原標題:訪台第六日 陳德銘展開超密集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