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9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屯門一名疑患思覺失調失業漢,8日早晨被髮現在區內休憩公園公廁,反鎖在傷殘人士廁格內,疑用利刀劏肚自殘,傷重身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發現屍體”案處理。
  死者姓顏、30歲,與家人同住大興邨,現場消息稱,有人不堪長期失業,而且患有思覺失調,近日曾對母親表示聽到有人叫他到深水埗買刀自殘。
  現場為屯門新合里杯渡路南休憩公園內一個公廁,8日早晨7時許,一名45歲姓張清潔女工發現公廁傷殘人士專用廁所反鎖,拍門無人回應,於是將門撬開,赫見地面有大攤鮮血,一名赤膊上身男子倒地上,左腹有一個2吋至3吋長刀傷,深見腸臟,慌忙報警。
  警員到場證實該名男子已告不治,身旁有一柄25cm長簇新利刀,現場並無發現遺書。調查後相信有人以刀剖腹自戕,事件沒可疑。屍體稍後由仵工舁送殮房。  (原標題:港男子公廁內剖腹慘死 曾稱有人叫他買刀自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