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Eason陳奕迅 ◎好久不見-Eason陳奕迅 table.MsoNormalTabl 借款an>e { 結婚西裝font-size:10.0pt;font-family: 酒店打工"Times New Roman";} ◎好久不見-Eason陳奕迅 我來到你 土地買賣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烤肉食材 x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喧 西裝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給的?訂做禮服茪?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 酒店經紀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編輯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即予刪除,謹致歉意!-justinri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