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行程卻捕捉到美妙景緻-justinrio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 新成屋ew Roman";}◎簡單的行程卻 開幕活動捕捉到美妙景緻-justinrio st1\00003a*{}table.Mso 訂做禮服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酒店經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f5ZlLtR6w 2010-04-11上午,天氣陰涼頗適合上山踏青, 結婚一車長輩大人總計四百餘歲,像出遊的小孩,一路上嘰嘰喳喳,車內未曾靜過。穿過自強隧道轉向故宮、內雙溪後,開始蜿蜒上 室內設計山賞景。 因為要趕中餐在汐止吃客家菜,因此,沿路只瀏覽風景並未下車。向著內湖方向過了碧山巖,看到遊人如熾、新景點搖晃的吊橋上擠得滿滿都是年 面膜輕人,山道車水馬龍不好停車,也就未下車禮敬開漳聖王,即左轉進入恆光精舍方向山路。這方向的路兩旁草莓農園正值草苺成熟期,一樣也是人車雜沓,我們的大車一路顛 設計裝潢顛閃閃到了精舍。 今天恆光精舍正進行法會,人們都在大殿虔誠誦經,眾聲齊唱悠揚悅耳,迴盪山崖谷地,只有我們六人和 三兩 遊客,靜靜地欣賞精舍正面眼前的仙境美景。正因為陰天,所以叢山 吳哥窟綿延皆騰躍於雲霧之上,遠處101大樓直插雲霄,宛如山水畫境美麗非凡,直讓人聲聲驚嘆!還可以看到蝴蝶飛舞畫面裡。趕緊用我的這台CANON-IXUS40老相機拍攝成視訊影片……然後,大夥直奔往內湖金龍路方向下山,到汐止吃飯?新成屋h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