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2月5日消息(記者杜希萌)據中國之聲《全國澎湖民宿新聞聯播》報道,針對今明兩天的春運返程高峰,公安部交管局今天發佈道路交通提示:提醒廣大駕駛人員在雨雪惡劣天氣下,註意交通安全。
  受我國中東部地區大範圍降雪影ssd固態硬碟響,截止今天下午三點,仍有多條高速公路封閉,公安部交管局秩序處處長李勤介紹說。
  李勤:從昨天到今天,河北,山西,安徽,河南,山東,湖北部分地區因高速公路降雪部分路段關閉,對此,seo交管部門提前啟動了預案,發佈了高速關閉的通知,目前各地還沒有接到道路積壓的報告。
  預計,今天晚間到明天白天,返程客流將進一步攀升,在明天午後褐藻醣膠哪裡買達到最高峰。與此同時,河南中南部、安徽北部、江蘇北部等地還會遭遇大雪,部分地區會出現暴雪天氣;針對這些情況,公安部交管局發佈春運返程提示,廣大駕駛人應提前瞭解途經地區的天氣情況、道路通行情況,合力安排出行。
  李勤:希望廣大駕駛人在出車之前呢,一個是通過交管部門網站瞭解一下道路通行情況,另一個也可以撥打122咨詢,一旦行駛過程中遭遇雪後路滑的情況,要降低行車速度,不要緊急制動,不要隨意變更車道,與前車保持可控的安全距離,安全駕駛。在農村地區農村道路行駛時,不要超員,不要超載,遭遇雪天,註意探明積雪情況,不要貿然在積雪道路上行駛。usb  (原標題:今迎春運返程高峰 中東部受雨雪影響部分高速公路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