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票貼: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投入臺北市長選舉,新聞聯絡人秦蕙媛今天說,初選辦公室整理就緒後,褐藻醣膠最快5日進駐,並開放媒體參觀。
  連勝文宣佈參選臺北市找房子長,不過,中國國民黨方面對於臺北市長黨內初選時程尚未宣佈規劃時程,預計4月、5月間才會進行黨內初選作業。
  但是,連勝文已展開各項拜會行程。秦蕙媛受訪時說,連勝文除將勤走臺北市12個行政區外,也會安排許多不公開行程,尋求突ssd固態硬碟價格破,積極爭取各方支持。
  至於初選辦公室方面,秦蕙媛說,辦公室的設立已經接近完工階段,工作人員最快在周三(5日)或周ssd固態硬碟比較四(6日)進駐辦公,屆時也會邀請媒體參觀。
  秦蕙媛說,辦公室位於臺北市林森北路、民族東路底,是一棟舊式電梯公寓大樓,初選辦公室的裝潢相單簡單,除各有1間連勝文辦公室與會議室外,其他則是工作人員的辦公場所。
  她說,約有7、8位工作人員進駐初選辦公室,僅以簡單的OA傢具隔開辦公,也不會有任何的競選LOGO。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拼臺北市長初選連勝文辦公室最快5日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