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周志坤 實習生/張熙)25日上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師級幹部第二期城鎮化、新型工業化、農業現代化“三化”建設高級研修班在竹北買房子省委黨校開班。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李玉妹,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常委、組織部長宋浩出席儀式並講話。
  李玉妹對遠道而來的兵團幹部表示熱烈歡迎。她指出,廣東與兵團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與合作,特別是建立對口支援關係後,交往合作更加頻繁和密切。省委書記胡春華今年新竹房屋6月帶領廣東省黨政代表團赴新疆調研,與兵團達成了許多重要共識。此次研修班就是加大對兵團智力援助的重要舉措,必將有力加強廣東與兵團的交流合作。
  宋浩代表兵團黨委,感謝廣東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幹部人才培訓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將認真學房地產習借鑒廣東“三化”建設的先進理念和做法,進一步推動兩地幹部人才培訓及其他方面的交流合作。
  開班式上,省援疆前方指揮部、省委黨校與兵團黨委組織部就合作項目簽約,我省今後3年將為兵團舉辦多期幹部培訓班。  (原標題:粵與兵團合作 必隨身碟將有力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