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啤新裝甄選站牌君都被玩壞了
  你印象中的重慶啤酒是什麼樣的?近日,重啤玩起了“變裝秀”,大搖大擺地登上了重慶鬧市的公交站牌,賣力地“吸睛”。一下子,重慶街頭的各大公交站牌前聚集了前所未有的超高人氣,不是出行旺季,也不是上下班高峰,可不論誰經過都要出手“輕薄”一下站牌君,十足歡樂!為什麼大家會無故調戲站牌君?原來是重慶啤酒又有品牌新動作了——舉行“重慶啤酒,重慶名片,你說了算”的重慶啤酒新裝圖案公投活動。作為本土品牌的驕傲,這一次重啤外觀將由重慶人全民投票決定。三大“重慶印象”代表——橋都、火鍋、大會堂,誰將成為重啤的全新“戰衣”?當前票數咬緊,哪個圖案勝出還是未知之數……
  重啤雄起締造全新重慶名片
  重慶啤酒自1959年面世以來,在餐桌上與“重慶崽兒”們共度55年的歡樂時光,共同歷經了重慶經濟發展的起伏變遷。無論是婚嫁之喜、親朋小酌,宴會歡聚、還是宵夜走起……歡樂之處必有重慶啤酒。重啤熟悉而親切的味道已融入了重慶人生活,逐漸演變為重慶人的舌尖習慣。隨著重啤銷量日益攀升,這份擁有濃郁本土特色的味道,也成為了人們味蕾上的重慶名片。大抿一口重慶啤酒,純爽的感覺猶如和重慶人交往般暢快淋漓。因此,這一次重啤煥新也決意在外觀上完全體現重慶特色,打造由內而外完完全全的重慶名片。
  孟非助威重啤 共話重慶味道
  為了在每一個細節上盡顯“重慶味道”,重啤在新裝上市發佈會的當天還將邀請——孟非先生到場擔任嘉賓主持。眾所周知,孟非先生素來與重慶有著淵源,此次他將和與會的貴賓一起,共同見證重啤換裝升級這一重要時刻。重啤作為重慶人的驕傲,重慶本土品牌的驕子,不僅蘊含著兼收並蓄、豪爽仗義的重慶味道,它的升級更預示著一段新經典的誕生,新驕傲的延續。  (原標題:重啤有得新搞頭重慶驕傲即將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