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TVBS網站報道,臺灣觀光部門上周六(22日)邀請韓版“爸爸!我們去哪裡2”當中的金成柱與金民律父子來台自助游,兩人在臺北101賞夜景、臺中一中街喝珍珠奶茶,還到日月潭騎自行車,臺灣粉絲看到他們時紛紛拍照,大呼好可愛。
  韓版“爸爸!我們去哪裡2”製作單位表示,金成柱與金民律父子喜愛中華文化,在評估海外拍攝地時,因為看到《花樣爺爺》、《Running Man》等節目,認為臺灣距離短、人熱情以及美食多,決定移師至此拍攝。
  這次金成柱與金民律父子的臺灣行程主要以中部為主,像是參觀科學博物館、珍珠奶茶發源地臺中、日月潭以及九族文化村等景點;而父子兩人也到地標臺北101賞夜景,甚至可愛的民律還指名一定要去臺北市立動物園。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韓版《爸爸》金成柱父子游臺灣粉絲大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