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美麗ㄉ早晨 這天清晨無意間,讓我欣賞到~清境ㄉ日出,要叫我特地爬起來,還真是 銀行利率?/span 借貸>起不來ㄋㄟ!因為沒有早起ㄉ習慣 房地產,剛好走到陽台,想要呼吸一口山上清新ㄉ空氣,看到太陽正要浮出 關鍵字行銷雲端,趕緊拿起相機,記錄下這美麗ㄉ時刻!真是lucky~ Am 6:00 此時ㄉ太陽 東森房屋還未昇起~ 靜謐ㄉ山麓 太陽正隱隱約約ㄉ浮出雲層~ 太陽公公~跳~跳~跳~ 不一會兒,就蹦出來ㄌ~ 剎那間 土地買賣,陽光普照大地~ 層層山巒,瞬間分明ㄌ起來~ ******************************************************************************** A 室內裝潢m 8:30 又到ㄌ活力早餐ㄉ時間,有西式ㄉ,但我選擇中式ㄉ~ 哈尼自製ㄉ~嘔心三明治~ 魚魚這表情,好像一個小大人ㄛ~嗯!像不像大帥哥王力宏ㄚ?我電~電 代償~電死你~~~ 魚魚寶貝~真ㄉ長大不少捏! 因為怕~魚魚baby吵到其他ㄉ客人,所以選擇用餐時間晚ㄌ一點,也比較自在一些! 窗外景緻,非常怡人! 百花盛開,天氣非常ㄉ晴朗,正是旅遊ㄉ好時節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