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把拔ㄉ【橄欖皂】 自從訂閱~以諾把拔~的部落格以後,我都會定時閱覽~以諾把拔~的文章,也會知道~以諾把拔~什麼時候又推出試用皂! 這次推出的是「青黛渲染試用皂」, 花蓮民宿不過我還是等了半個月後,才留言回應索取試用皂,順道也幫有興趣的?吉安民宿P事一起索取。 ~以諾把拔~好大氣哦!每次推出試用皂時,所寄出的皂寶寶,都是成品皂耶!有拿 花蓮住宿到的人,攏是福氣啦!另一款「金盞花手工CP皂」就拿給同事試用,不PO照片嚕! 還是PO一下好了,因為~以諾把拔~的皂 花蓮民宿寶寶很讚!不給你看的話,實在是說不過去啦! 這款不知名的皂,皂體上打印著100.02.22.製成,拿起皂寶寶透著光線看起來,略有渲染的皂紋。習?酒店經紀D聞一聞手工皂的味道,讓我覺得有添加薄荷〈涼涼ㄉ〉、檸檬、馬鞭草是吧!我一時猜不透它的正名是什麼?只好請~以諾把拔~揭開謎底嚕! ~以諾把拔~告訴兔子說:「青黛渲染試用皂」都送 港式飲茶完了,這塊是欖橄皂。精油,除了我猜中的三種外,再加上薰衣草。而把拔只做CP皂,他說這是手工皂最好保存天然養份的作法。的確,我也是這麼認為,我想所有皂友們都是這麼認為的! ~以諾把拔~很謙遜的請我?台北港式飲茶掍峎搰搳A並且把心得告知他,因為每個人的試用感覺都不一樣,這對把拔來說都是最寶貴的意見、打皂的動力。在拔把的自學之路上:提到初學時,試用的那幾款皂,經我告知精油在晾皂後,因為揮發的作用,所以氣味會不足。 商務中心給了把拔一點點參考,陸續慢慢修訂了CP皂的做法。其實,是因為我很愛洗香香,洗後老愛聞香香。 ~以諾把拔~寄的橄欖皂寶寶很好洗呦!其實我收到已經1個半月了,一直等到中秋前夕,我才拆封洗澡,這塊皂真的很有質感!雖然是單一色系─灰綠色,但是綠絲?宜蘭民宿楫煽雓V條紋,卻有著淡淡的青幽靜雅! 我ㄉ洗感:「橄欖皂」它就是有一點好,好到無法替代!它,似馬賽、似提爾。秋冬使用剛剛好,洗去夏末的煩躁、潤澤秋初的乾澀!清新的檸檬馬鞭、怡人的薰衣馨香,恰如其分,安定心神,可真是塊好皂ㄚ! 延伸閱讀: 以諾把拔ㄉ皂寶 墾丁民宿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