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榮食品行-李來蜜麻花、杏仁片 星榮食品行-李來蜜麻花、杏仁片 有吃過幾家蜜麻花,但腦海裡只有台中-今日蜜麻花是 裝潢最好吃的因為我喜歡蜜 住商房屋麻花入口即化,不會硬硬的! 這次看到bb主購p 房屋出租o文說:星榮食品行-李來蜜麻花絲毫不輸給今日 而且「不用等三個月、 膠原蛋白不用等二個月、也不用等一個月..」哈..哈...這才是重點 杏仁片一包$90元 從袋子裡?土地買賣野X杏仁片立即聞到杏仁的香氣一口咬下,咀嚼瞬間..杏仁與麥芽融化在嘴巴裡,歐伊系ㄋㄟ 蜜麻花一包$80元 外表沾 小型辦公室有白芝麻的蜜麻花也是入口即化..好吃 好吃的背後發現..熱量高的嚇人!歐買尬..我不要卡路里.. 星榮食品行 TEL:049-2565992、2 租房子984902 FAX:049-256977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御史里東山路53號http://www.lilai.com.tw/ ................................................................... 租房子..................................................................................................................................................................... 今日蜜麻 租辦公室花之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218&prev=4284&next=4093&l=f&fid=7 進發-手工蜜麻花(蔥花)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 房屋二胎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