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沉默 A『謝謝你的沉默!我想~沉默有時是最婉轉也最不傷害人的回答吧 這個你慣用的方式,說真的~其實我偶爾也常用』 B『我.....』(只有一個字,接著還是沉默) C『走了啦~啊...講這麼多幹嘛?別再浪費時間了啦』(死拖著A要走) A『妳還記得秋天的那片楓,夏天的那枚貝嗎???』 (這是他僅有剩下的唯一一點勇氣,就當是最後的機會吧) B『我.....』(還是只有一個字,還是接著沉默~) C『夠了啦!!!講這些?房屋貸款郊|三就有用嗎??』(繼續拖....著....) A『那片楓葉是冬天落下的最後一片,代表黑暗已過去,對於我們的未來我永遠樂觀懷抱希望 那貝殼是夏天隨浪而來的第一枚,代表溫柔的傾聽,就像我永遠靜靜的守候在你身邊』 C『你跟她說這些.....她也只會沉默而已啦!!她哪裡還記得你的血液在她的身體裡~』 B『我......!!!別說這些 結婚西裝了好嗎???』 (這次只剩下背影了,不過終於多回了一句話,不然大概有人會誤會主角是啞巴吧) C『你看看....我猜中了吧!!!只多講一句而已~走了啦!!!別再說了啦!!!』 A『我不強求什麼了,若這是妳的選擇,我願意配合妳, 只要妳記得~未來不管如何,只要妳說一聲,我會是妳永遠的依靠!』 (這句是對著幾乎是對著天空吶喊的!!!) C 房地產『飛機都已經飛到只剩下一 小黑點了....你到底還要在這兒丟臉多久???』 ~~~~~~~~~~~~~~~~~~~~~~~~~~~~~~~~~~~~~~~~~~~~~~~~~~~~~~~~~~~~~ A『謝謝你的沉默!我想~沉默有時是最婉轉也最不傷害人的回答吧 這個你慣用的方式,說真的~其實我偶爾也常用』 B『我.....』(我的飛機..........來了,有什麼話不能等我下飛機再通電話嗎??) C『走了啦~啊...講這麼多幹嘛?別再浪 烤肉費時間了啦』(死拖著A要走) A『妳還記得秋天的那片楓,夏天的那枚貝嗎???』 (這是他僅有剩下的唯一一點勇氣,就當是最後的機會吧) B『我.....』(我快來不及登機了好嗎???下飛機再說吧!!看不出我很趕嗎??為何不趕快拖他走?) C『夠了啦!!!講這些五四三就有用嗎??』(繼續拖....著....) A『那片楓葉是冬天落下的最後一片,代表黑暗已過去,對於我們的未來我永遠樂觀懷抱希望 那貝殼是 澎湖民宿夏天隨浪而來的第一枚,代表溫柔的傾聽,就像我永遠靜靜的守候在你身邊』 C『你跟她說這些.....她也只會沉默而已啦!!她哪裡還記得你的血液在她的身體裡~』 B『我......!!!別說這些了好嗎???』 (哇哩咧~靠!!!!差點趕不上,平常不說話,真會時間多話啊!!等下飛機, 本姑娘再跟你算帳) C『你看看....我猜中了吧!!!只多講一句而已~走了啦!!!別再說了啦!!!』 A『我不強求什麼了,若這是妳的選擇,我願意配合妳, 房屋貸款 只要妳記得~未來不管如何,只要妳說一聲,我會是妳永遠的依靠!』 (這句是對著幾乎是對著天空吶喊的!!!) C『你到底還要在這兒丟臉多久???』 ~~~~~~~~~~~~~~~~~~~~~~~~~~~~~~~~~~~~~~~~~~~~~~~~~~~~~~~~~~~~ A『謝謝你的沉默!我想~沉默有時是最婉轉也最不傷害人的回答吧 這個你慣用的方式,說真的~其實我偶爾也常用』 B『我.....』(只有一個字,接著還是沉默) C『走了啦~啊...講這麼多幹嘛?別再浪費時間了啦』 (手有必要 酒店打工牽這麼緊嗎??拖都拖不走是怎樣???沒有買票還硬要闖進登機門幹嘛???) A『妳還記得秋天的那片楓,夏天的那枚貝嗎???』 (這是他僅有剩下的唯一一點勇氣,就當是最後的機會吧) B『我.....』(還是只有一個字,還是接著沉默~) C『夠了啦!!!講這些五四三就有用嗎??』 (ㄟ...是沒看到圍觀群眾一堆嗎?快走好嗎???堂堂大男人,還給我玩送君千里這齣是怎樣???) A『那片楓葉是冬天落下的最後一片,代表黑暗已過去,對於我們的未來我永遠樂觀懷抱希望 那貝殼是夏天?酒店經紀H浪而來的第一枚,代表溫柔的傾聽,就像我永遠靜靜的守候在你身邊』 C『你跟她說這些.....她也只會沉默而已啦!!她哪裡還記得你的血液在她的身體裡~』 (OH!!STIT!!我大概吃到他口水,還陪他胡鄒起來,SHIT!!真是有失顏面!!) B『我......!!!別說這些了好嗎???』 (這次只剩下背影了,不過終於多回了一句話,不然大概有人會誤會主角是啞巴吧) C『你看看....我猜中了吧!!!只多講一句而已~走了啦!!!別再說了啦!!!』 (好了好了!!!人家都上飛機了,可以劇終了吧!!!我們趕快離開機場?好房網a!!!) A『我不強求什麼了,若這是妳的選擇,我願意配合妳, 只要妳記得~未來不管如何,只要妳說一聲,我會是妳永遠的依靠!』 (這句是對著幾乎是對著天空吶喊的!!!) C『你到底還要在這兒丟臉多久???』 (他媽媽還真是好啊!!! 《抱歉抱歉!!!!造口業了!》 飛機都只剩下一小點了,還演什麼文藝悲劇還是花系列,在機場喊這麼大聲,真丟臉!!!)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