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電鈴大響 昨天深夜都已經一點了,怎麼電鈴響了幾聲呢? 剛好我和兒子在研究功課還沒睡 節能燈具/a> 一開門竟然是警衛先 室內設計生??? 又聞到一股香香的滷肉味道 警位問我說有沒 苗栗旅遊有在煮東西? 我說沒有呀 他就很負責的繼續按其他住戶的電鈴 天呀!!滷肉香裡?小型辦公室控a有一點燒焦的味道了 很怕又有災難發生,趕快積極的找 對面三樓的電鈴就是按半天沒有人 代償來應門 急壞大家了,後面有一戶想到他們是10樓王先生介紹來租屋的 趕緊衝到10樓請她們幫忙聯絡三樓的住戶 幸好 裝潢有人起來接電話,經過詢問才知道就是他們家 開了瓦斯竟然回去房間裡面吹冷氣睡覺去了 哇~~~~~~~~~ 電鈴叫不醒他們????? 天呀,我們都?seo磌a了 已經是睡覺時間了 大家幾乎都不是平常見面的衣服出現 經過討論了解之後就各自回去睡了 我兒子的功課還沒弄懂,我一直到兩點才睡 又是中午那一杯 太平洋房屋熱咖啡讓我撐到這麼晚希望社區再宣導,再提醒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