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喔 騎車也會被蛇咬喔 很多人在路上騎車遇到破胎後,到車店去換胎,老闆會跟你講說你的 售屋網pan>車胎是被 吳哥窟蛇咬了;大部分的人聽到這邊都是丈二 設計裝潢金剛摸不著頭緒,什麼是”蛇咬”阿?我沒有遇到蛇ㄚ! 其實,蛇 關鍵字行銷咬一般發生的原因是胎壓不足當你胎壓不足,輪胎遇到障礙物如石塊或人行道高低差的90度角時 裝潢,因為胎壓不足,撞到石頭後,外胎及內胎被擠壓向輪圈,中間的內胎就被輪圈的兩邊擠壓破裂,成為兩個小孔,因為剛好像蛇 關鍵字排名牙的寬度,就像被蛇咬一樣所以就叫“蛇咬”(Snake bait);如果因蛇咬導致兩孔之間也一併裂開就叫“蛇咬爆胎”,這條內胎就報銷了這種情形常見於?酒店工作W薄的內胎. 所以,每當您要牽著愛車騎出發前,請先隨手壓壓看車胎,是否氣壓太低、若太低時請到附近的自行車行將胎壓打至正確的工作壓力,若不確定是否為正確的 買屋胎壓,也請至附近的自行車行請老闆為您的愛車檢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