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7渡假的第二天。 981027渡假的第二天。整夜都沒睡,一直感覺要尿尿的樣子,明知道有導尿管但還是一直驚醒。到了四點多開始又都會疼痛一陣一陣,醒來就好一點,睡著又來疼痛一陣,然後計時器的時間又到要倒尿液,……。早上有安排注射顯影劑,斷層掃瞄。八點多就來推偶到一樓電腦斷層掃瞄室,一樓的地板很不平,震動宿霧得頭骨都很不舒服。又在走廊等待好久才進入,掃瞄。要移動到專用床,讓機器自動控制前進後退。再注射顯影劑,剛開始是胸部先發熱,後來是腹部,再次是手,腳。一下子就照完出來,但要漲尿再等半小時再照第二次。就等了半小時一樣再照第二次。再回去休息。等電梯時竟然遇到滿芳,她住在10D,精神還很好。十點多護士有消毒巴里島導尿管,過一下子卻覺得膀胱好漲,翻開棉被一看,竟然開始淹水啦!請護士來處理,可能導尿管有塞住。又忙了一下。好累!一下子,護理師來說明,腫瘤在發現的第一時間就都會順便全部刮除,電腦斷層也沒發現其他轉移的地方,所以先不等化驗是否良性的,就先幫忙注射化學藥物,因為不管是否有問題,第一時間處理,可以減少馬爾地夫復發的機會,那就這樣啦。化療是灌注在膀胱內,要忍住一個小時,其中正躺十五分,左右各躺十五分,再坐姿十五分。才可以把藥劑放掉。 做完都十二點四十五分,才可能吃午餐。下午終於停止膀胱的沖洗,不會尿漲得那麼難受了,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晚上換大寶貝來替換一下,讓水某回去梳洗一下,再來和偶一起渡假。晚上滿芳禮服和她小女兒帶水果來,真是緣份。晚上都十點了醫生才來電話,水某過去聽。回來告訴偶。依他們的經驗,腫瘤長得這樣子是不好的東西。但要等化驗才知道第幾期。若是第一期,則初步的治療包括刮掉除,化療都已經做了。其他化療方式時間等報告確定再說。另外就待三個月後再做膀胱鏡檢查。明天要再檢查評估傷口沒問題才可出院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