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方開通APP
  試驗“人人隨手拍交通違法”
  據新華社電 山西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18日對外發佈,山西公安交警網在全國首創全民監督交通違法手機客戶端互動平臺,廣大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交通違法行為,可隨時拿起手機進行拍照記錄,並通過“山西交警”上傳違法圖片,真正實現了“讓每一部手機都是一個交通違法監控探頭”。
  2013年11月,山西公安交警網在全省範圍內推出了“人人當交警,隨手拍違法”活動,截至目前,山西公安交警網共接受5600多人拍攝交通違法圖片1.7萬多張,其中公示違法圖片1800多張。“人人當交警”在全省掀起了一股全民監督交通違法的熱潮,山西各地違法停車、違規占道等行為有了不同程度的減少。
  隨著“人人當交警”活動的逐漸升溫,山西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運用智能手機客戶端前沿技術,正式向社會推出“山西交警”手機客戶端,並將“人人當交警”植入在客戶端當中,通過直觀的功能模塊和便捷的菜單式引導,鼓勵和方便民眾參與交通違法舉報工作,並通過嚴格的審核落實處罰。
  (原標題:山西警方開通APP試驗“人人隨手拍交通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