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拉起警戒線。好房網車禍現場遺留的玻璃碎片。
  中新網8月17日電 據美國世界新聞網報道,美國布碌侖麥當勞大道交Quentin路街口1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73歲華裔耆老陳千炎在騎單車前往老人中心的途中,被一輛黑色雪弗萊卡車撞飛。據目擊者表示,當時陳千炎被撞竹北買房子飛數米高,單車車輪嚴重變形。十多輛警車與救護車迅速趕往現場,將陳千炎送往信義會醫院搶救。直至15日深夜,他仍在信義會醫院 加護病房,胸腔嚴重粉碎與出血,性命垂危。
  車禍發生在15日上午9時30分,陳千炎當時騎著一輛紅色單車沿著Quentin路由東向西方向前行,在穿過麥當勞大道路口時,被一輛沿著麥當勞大道由南朝北方向行駛的黑色雪弗萊牌卡車撞到。據旁邊一家汽車維修商鋪的員工表示,案發時只聽“砰”的一 聲,一新竹買屋名騎著單車的耆老被撞至數米高後落地,立即倒地不省人事。隨後十多輛警車與救護車趕到,“我相信當時卡車速度很快,耆老被撞飛後,鞋子襪子全部散落一地,單車車輪也嚴重變形。”這位目擊者說。
  知情人透露,陳千炎家住西8街附近,廣東新會人,來美已經十多年,現退休在家。案發時正前往Kings Highway的一家由猶太裔經營的老人中心。記憶體案發後警方立即通知了其家人,但是因為事發地點在61分局以及62分局交界處,家人一時無法得到陳老的確切位置。知情人說,“他女兒得到通知後跑了好幾個分局,都不知道陳老被送往何處,心急如焚,後來總算趕到信義會醫院。”
  警方透露,肇事司機為名叫Markos Faks的白人男子,今年33歲。事故發生後,他立即停車留在現場。警方經過數小時的調查,將肇事司機放行。警方表示該起事故需要經過進一步調查,才能得知責任歸屬。旁邊一家傢具商鋪的監控視頻拍攝到整個過程,警方已買房子經將視頻拿走。
  陳千炎頭部受傷,胸腔嚴重粉碎並出血,醫院方面表示暫時無法準確找到出血位置,這加大了治療難度,至少需要進行兩次大手術。  (原標題:73歲華裔老人騎單車被撞 生命垂危車輪嚴重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