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口3電動車上牌點整合負債均可註銷黃標車車牌
  □記者 文盛
  本報訊 自今日起,海口市新增的愛華電動車上牌點和白沙門電動禮服車上牌點將正式投入使用,加上原來的椰海大道電動車上牌點,市民可在其中任意一個上牌點預約合格電動車上牌。已預約車主如重新預約,將享有優先權。而尚未預約的車主辦理預約手續,將從4月1日起排序。
  記者昨日上午走訪發現,愛華電動車上牌點將褐藻醣膠功效現場驗車、拍照等環節轉移至房屋內進行,而白沙門電動車上牌點則在室外進行,但工作區域也搭建了簡易棚用於遮風擋雨。
  海口市交警支隊有關負責人接受採訪時表示,為鼓勵廣大黃牌超標電動車主及時辦理牌證註銷手續,各個上牌點都開設了綠色通道,車主可以Ice-O-Matic製冰機在不用預約的情況下,直接辦理黃牌電動車牌證註銷手續。
  海口3電動車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上牌點
  均可註銷黃標車車牌  (原標題:海口3電動車上牌點 均可註銷黃標車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