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Bao bei兒子的第一封信!! 嗨!Bao bei兒子 近來可好嗎?你可曉得Mon Mon非常想你呢. 曉得我們母子已有2年多未曾見面與相處 永慶房屋,協議離婚後?東森房屋臚@次可以看到Bao bei兒子 我是多麼高興?台灣房屋? 雖然你看到我想打我,看到這個畫面做母親的心好痛喔! 嗚嗚~~~我曉得 看房子你會很怕生. 雖然98.5.30那天只看到短短30分而已,所以做母親的我並沒有強迫你跟母親走,原本滿心期待隔天98. 新成屋5.31可以再次跟你相聚,結果你ba ba,卻傳簡訊告知你學校戶外教學,拜託你ba ba有點常識或知識.學校戶外教學基本上應該是上課時間而非假日吧!等到?廬山住宿U午3點再打電話給他卻說是別的小朋友家長帶出戶外教學,更離譜的是.別的小朋友家長帶出戶外教學,請問做ba ba 的為何沒去而是在家裡呢?,原想戶外教學回來時,晚上可以與你 廬山飯店Bao bei兒子吃飯,結果打了很多次你ba ba的電話均不接聽,所以囉,我就無法與你相聚了.也真的好想與Bao bei兒子相聚ㄚ.但有時候卻有人~~~ㄞ~~不曉得該如何說.~~~ 更希望Bao bei兒子好好用功讀書—啵 廬山溫泉棒! 因今年要上小學ㄧ年級了. 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是非常短暫的, 畢竟Mon Mon有打電話及寫信給Bao bei兒子,雖然他現在沒法ㄦ接到電話和看不懂書信,相信等長大後就會知道.Mon Mon從來沒有對他不聞不問.而是非常的 花蓮旅遊關心他ㄚ!! 希望Bao bei兒子你能嘹解!! 願Bao bei兒子 平安健康+快樂就是Mon Mon的財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