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趙傑)為期三天的第六屆中國·武漢金融博覽會暨中國中部(湖北)創業投資大會昨日落下帷幕。
  本屆金博會以“推進武漢金融改革創新,服務實體經濟發展”為主題,通過楚天金融高峰論壇、湖北金融改革成就展、投融資項目對接交流會以及地方金融發展專題研討班等活動,集中展示了近年來湖北金融業改革發展的巨大成就。
  圍繞區域中心建設和科技金融創新,滬漢、中關村與東湖示範區分別展開兩場高端對話,此外,多層次資本市場服務千億產業發展、金融助力民營經濟發展、區域小微金融平臺的創新與發展亦成為各論壇熱議的主題。
  科技部、“一行三會”和金融機構負責人、全省各市州縣政府分管金融工作的負責同志、企業負責人、專家學者近3000人與會,共有400多家金融機構和創投機構參展,萬餘群眾參觀展覽。
  作為中部地區規格最高、展出規模最大、參展機構最全的金融年度盛會,中國·武漢金融博覽會暨中國中部(湖北)創業投資大會自2008年創始以來,已經成為提高湖北金融軟實力、提升武漢區域金融中心影響力的重要載體。
  (原標題:第六屆武漢金博會完美收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pkeregp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